•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003258007/201907-00105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千亩园学校风雨操场地下车库坡道顶棚施工项目招标公告(明标明投)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29 00:00
泾县千亩园学校风雨操场地下车库坡道顶棚施工项目招标公告(明标明投)
发布时间:2019-07-29 00:00 来源:千亩园学校 浏览次数: 字体:[ ]

  招标编号:19AT0414403645

  发布日期:2019年7月29日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泾县千亩园学校风雨操场地下车库坡道顶棚施工项目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泾县发改委

  3、招标人:泾县教育体育局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泾县教育体育局

  2、建设规模:主要工作内容为泾县千亩园学校风雨操场地下车库坡道顶棚施工、电子门禁系统。

  3、计划工期:30个日历天

  4、招标范围:泾县千亩园学校风雨操场地下车库坡道顶棚施工、电子门禁系统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企业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资格,且无在建工程。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工程采用“明标明投”。第一步,编号。开标会现场由监督部门对有效投标文件按投标文件递交顺序进行编号;第二步,在监督部门监督下,由招标人代表公开摇号确定投标人代表;第三步,摇号。在监督部门监督下,由投标人代表进行摇号。第一个摇到的球号对应的单位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个摇到的球号对应的单位为第二中标候选人。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19年7月29日至2019年7月30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

  2、地点:泾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利信代理)窗口报名处。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上述时间内持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200元/份(可在摇号现场交予代理公司)。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开标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千亩园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泾川镇天府路)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沈先生 电 话:1530563245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兴兴 电 话:18963780705

  八、备注

  1、本次招标控制价为279250.56元,中标价为270279.86元。

  2、投标企业范围:仅限泾县小型建设项目建筑工程入库的投标企业。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