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国家免疫规划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8-00004 组配分类: 国家免疫规划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开展预防接种与疫苗监管半年督导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30 00:00
我县开展预防接种与疫苗监管半年督导
发布时间:2019-07-30 00:00 来源: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解全县2019年上半年免疫规划工作开展情况,7月22—29日,根据县卫健委安排,县疾控中心组织业务人员对全县11个乡镇免疫规划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通过查阅省平台数据、查阅资料、查看客户端信息化管理、入户调查等方式进行,对各乡镇疫苗与冷链管理、信息化指标、免疫规划业务管理、接种证填写准确性、一致性与接种对象满意度、知晓率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指出督导发现的问题,要求并指导各单位及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