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招标投标信息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8-00222 组配分类: 招标投标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2019年度城乡饮用水(丰水期)水质检测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函(询价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8-12 00:00
泾县2019年度城乡饮用水(丰水期)水质检测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函(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2 00:00 来源:泾县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博信检测有限公司;安徽水韵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安徽拓维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受邀单位):

本公司受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委托,采取询价方式采购城乡饮用水水质检测服务商一名,欢迎经采购人考察认可并具有完成本项目能力的受邀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

一、项目名称:泾县2019年度城乡饮用水(丰水期)水质检测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海星招标(2019)第010号

三、项目内容:

采取询价方式采购饮用水检测服务商一名,详细需求及检测内容明细见询价文件采购需求中附表。本次采购预算为6.9万元人民币。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3、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行政管理部门颁发且在有效期内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证书资质范围需满足本项目包括的全部检验检测项目;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要求:

凡被受邀且有意参与此项目的投标人,可在2019年8月13日、14日8:00-17:00,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资质认定证书等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等材料,至安徽海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办理询价文件购买事宜。询价文件工本费100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9年8月20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9年8月20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在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楼会议室开标,投标人需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系人:肖女士    电话:13965404135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海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工    电话:1839539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