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生态环境质量
索引号: 003257952/201911-03859 组配分类: 生态环境质量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29 00:00
泾县重污染天气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29 00:00 来源: 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0月29日22时,宣城市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信息,并启动II级应急响应。依据《泾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9年10月29日23时在全县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启动II级应急响应。

按照应急预案规定及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要求采取减排措施,其中轮流停产的企业实施停产。   

请市民做好健康防护措施,儿童、老年人和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等易感人群应当留在室内,减少户外活动;一般人群应减少户外活动,户外活动应当采取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为遏制空气污染程度,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我们倡导:各位市民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少机动车上路行驶;机动车停车时及时熄火,减少车辆原地怠速运行;施工工地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加强施工扬尘管理;道路增加清扫、冲洗保洁频次;排污单位进一步采取措施,控制污染工序生产,减少污染物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