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003257952/201911-001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在泾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02 00:00
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在泾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2 00:00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05165439.jpg

11月1日下午,2019年宣城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在泾县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出席会议并致辞,宣城市政务公开办主任高明喜主持会议,各县市区政府政务公开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政务公开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市直单位就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务公开办汪劲鹏科长就年内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

高明喜主任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政务公开是行政机关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全过程公开,加强政策解读、回应关切、平台建设、数据开放,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制度安排。要严格按照省政府要求做好政务公开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