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003257952/201911-00941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新闻 主题分类:
名称: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06 00:00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00: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下午,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李宏武、程礼奎、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汪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挥部关于《高峰巷区域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征地拆迁工作是城市建设的基础,是一个城市活力的体现,也为城市建设发展提供空间保障,本次高峰巷区域棚户区改造是我县今年确定的重要征迁任务,相关部门和泾川镇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确保方案合理合法,征迁顺利推进。会议决定,原则同意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挥部关于《高峰巷区域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的汇报,城建指挥部依法按规定印发执行。

  会议听取《泾县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管理办法(修订)》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为规范我县已购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行为,根据国务院、省市相关文件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研究出台本办法,各乡镇各部门要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确保执行到位。会议原则同意县住建局关于《泾县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管理办法》的汇报,由县住建局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后,按程序印发。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