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招标投标信息
索引号: 003257952/201911-00963 组配分类: 招标投标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医院网络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建设与机房改造项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9-27 00:00
泾县医院网络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建设与机房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27 00:00 来源:泾县医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单位受泾县医院的委托,拟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泾县医院网络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建设与机房改造项目相关的设备及完成安装、验收、售后等工作,欢迎具备资格且有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采购项目名称:泾县医院网络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建设与机房改造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AHZX-CG-2019036

三、采购内容及数量:

    主要内容为采购泾县医院网络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建设与机房改造项目相关的设备及完成安装、验收、售后等工作,具体数量及技术要求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本次采购预算为人民币伍拾伍万元整(550000.00元)

四、合格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需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必须包含与本次采购项目性质相关的准许经营内容;

3、能够完成本项目所需设备的生产(或采购)、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工作的企业;

4、投标人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27日、29日、30日及2019年10月8日、9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等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2、报名地址: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泾县桃花潭东路燕青集团对面商住楼四楼)招标代理部;

3、报名时携带的以下报名材料:加盖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资质证书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原件等。

报名时请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开标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四楼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泾县医院

联系人及电话:周先生  1386531686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振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及电话人:郭劲松  13865376657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