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致敬引路人!我县举办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09-11 16: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县举办多种活动,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张素兰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在奥体中心运动场,泾县中学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如期举行,泾县中学为荣获“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感动校园教师团队”、“十佳学生”和一等奖学金获奖学生等师生一一颁奖。

  当天下午,泾县城关第五小学举办首届“教师之声 七彩之歌”暨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学生和老师用精心准备的古筝表演、朗诵、大合唱等节目庆祝教师节的到来,新进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并为城关第五小学“十佳最美教师”进行了颁奖。

  泾县第二中学也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对优秀级教师进行了表彰,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全校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也更加激励了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热情。

  当晚,我县还举办了“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全县各单位、沿街商铺等户外电子屏,通过LED字幕滚动、飞字等方式为教师“亮灯”,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营造尊重教师、理解教师、支持教师、关心教师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