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四十次主席会议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重点民主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6 16:5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3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四十次主席会议暨“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重点民主协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王晓东、汪莉,党组成员赵伦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马文波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应邀参加协商会议。县政协专委办主任,各驻会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县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进行协商,提出科学规划设计、坚持因地制宜分步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等建议。

  会议指出,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是实现城乡统筹,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要明确方向,因地制宜,力争形成最优规划方案;要广泛宣传,形成共识,为一体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尽快启动一体化建设;要统筹兼顾,公平公正,确保平稳收购乡镇水厂,要科学管理,市场运作,推动一体化市场化智能化。

  会议听取了“包海涛委员工作室”工作汇报,审议了增补委员事宜,研究了有关政协工作制度,听取了县政协各专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初步工作打算的汇报,书面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当天下午,主席会议成员还视察了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