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新春走基层】泾川镇官塘社区开展“迎新春·悦分享”老年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8:09 来源:泾川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迎庆新春佳节,丰富社区广大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满足老年人晚年生活的精神需求,日前,泾川镇官塘社区15分钟阅读圈开展了一场老年读书会活动,旨在为老年居民提供一个阅读交流的平台,促进他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同时也为社区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介绍了通过阅读修身养性、发掘潜能、提高理论素养和实现心灵慰藉的方法,并带领他们了解党的政策、阅读文艺诗集、感悟传统文化,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书”,养成积极向上的良好习惯。参与老年读书会的社区居民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组团”伴读的鲜活方式,找到了读书的乐趣和“大家庭”的温暖,非常有意义。

  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老年居民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也丰富了社区的文化内涵,增强了邻里之间的交流和认同感,有效地促进了社区文化的繁荣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