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乡村年猪宴 传递人间烟火气

发布时间:2024-02-14 18:0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进入龙年,一场融合年味、年欢、习俗、民俗的年度乡村年猪节在泾县云岭“红旅小镇”开幕,为热热闹闹的新年增添些许韵味,乡村好时节的烟火气,让村民们和游客开启了一次“味蕾漫游”。

  当天上午10点半,随着一声锣响,将军锅开锅,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猪肉汤陆续端上餐桌,让人们找到了儿时的味道,村民和游客围坐一起,一边共享盛宴,一边畅谈邻里之情,浓浓的年味和烟火气相映生辉。而另一边舞台上,黄梅戏、新春歌舞等节目也轮番上演。大家围聚在一起品美食,看表演,感受着乡村质朴的烟火气。

  人间烟火气,最是抚人心,这场地道的乡村年猪宴 为广大游客群众提供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饕餮盛宴,进一步激活了乡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加快乡村旅游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