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组织参加全市项目招商投资双月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2 16: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日,全市项目招商投资双月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施怀中,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副县长程禹柏、束剑、卢勇、黄凰、汪涛在泾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李中在讲话中指出,项目招商投资是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把项目招商投资工作抓紧抓实,持续实施行之有效的办法,持续创新工作体制机制,持续推动项目招商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宣城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多力量。

  李中强调,一要在项目谋划上求得新突破。坚持谋深谋实谋远,积极做好项目落地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滚动接续。二要在招大引强上求得新突破。紧盯大企业好企业,紧盯重点区域特别是长三角地区,吸引推动更多优质重大项目落地宣城。三要在推进项目落地上求得新突破。积极向上争取,强化要素精准供给,实行全过程监管,不断加强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合同履约监管。四要在平台建设上求得新突破。充分推动向开发区放权赋能,完善园区设施配套。五要在以考促干上求得新突破。要突出实物工作量,实现“实打实”发展,严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

  市长何淳宽在讲话中指出,要狠抓重大项目推进,完善工作调度和推进机制,着力提升项目质效。要狠抓有效投资和数据质量,聚焦补短板、强弱项,把好项目质量关,不断厚植发展动能。要狠抓优质产业项目招引,进一步做大做强主导产业。要狠抓项目服务,以更加主动的担当、更加扎实的作风,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以高水平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