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榔桥镇:铲除冰雪,暖心护行

发布时间:2024-02-23 17:40 来源:榔桥镇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榔桥镇辖区范围内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导致路面积雪、结冰,严重影响了群众出行安全,为保证雪后车辆、行人的出行安全,榔桥镇组织各村广大党员干部开展“铲雪除冰 暖心护行”志愿服务行动。为辖区内的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生活环境。

  大家不畏寒冷,手持铁锹、铁铲、扫帚等清扫工具,扫的扫、铲的铲,有条不紊地默契配合着,一件件红色马甲成为了冰天雪地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叮叮当当的除雪声也成了这场大雪中最动听的音符,为寒冷的天气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暖。

  此次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保障了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更彰显了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群众、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用“小行动”保障了“大安全”,起到了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