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及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17:20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1日,县政协及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涂顺,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程德修、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泾县十四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基层政协履职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履职实践中领悟新境界。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水平,做到政治协商聚焦大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民主监督紧盯难事,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真抓落实,始终把整治形式主义作为政协工作的一项政治任务、长期任务,把各项工作要求贯穿政协履职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方向,严明政治规矩,明确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巡察准备工作,全力配合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驻会主任、副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