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涂顺带队赴江苏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5 16:42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2日至14日,县政协主席涂顺带队赴江苏省太仓市和张家港市考察学习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太仓市政协主席赵建初、张家港市政协主席赵建明等陪同。县政协副主席汪凌君、秘书长方洪保参加活动。

  在太仓市,涂顺一行先后考察了城市规划展示馆、博物馆,了解了太仓市历史文化和规划建设情况。随后,考察了沙溪古镇协商议事舫。在张家港市,先后考察了“秦建忠委员工作室”“孙海滨委员工作室”,详细了解委员工作阵地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特色品牌等情况。

  考察中,涂顺对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政协工作创新做法表示赞赏,指出泾县政协要主动加强与两地政协的交流,积极学习借鉴两地政协工作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一要结合泾县政协实际,创新组织架构,灵活搭建形式,进一步推动委员工作室、委员之家等工作阵地建设,促进委员更好履职尽责;二要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充分调动委员、群众参与,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更好发挥委员工作阵地凝聚共识、协商议事的作用;三要着眼常态长效、协商为民、促进发展,加强规范管理,完善激励机制,努力形成泾县政协的特色履职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