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长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8 17:1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县长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县政府副县长程禹柏、束剑、黄凰,县政府党组成员何俊中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2月份《县政府工作报告》分解任务及10件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县长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分管同志关于1-2月工作完成情况和3月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定期召开县长工作例会,有利于总结工作经验、布置工作任务,是统一思想、解决问题的有效管理方式,县政府办公室要充分吸纳各分管县领导的意见建议,完善工作机制,做到清单化、目标化,认真研究讨论、共同出谋划策,凝聚起齐抓共管的思想共识、行动格局,努力把会议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议指出,要讲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实事求是,加强工作的统筹力度,谋实谋细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项目,确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讲办事效率、落实工作成效,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在见行动、见成效上下更大功夫,提前谋划工作思路,压紧压实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讲协同合作、凝聚工作合力,突出同频共振,完善上下联动推进机制,坚持同向发力,保持工作节奏、工作节拍步调一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