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道路交通违法“严管严控”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05 17: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近日,县交管大队在城区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开展夜间道路交通违法“严管严控”专项行动。

  行动中,针对夜间违法行为多发、易发特点,县交管大队科学安排警力,明确行动目标任务和整治重点,在辖区重点路段和主要路口设置执勤点,重点查处酒驾醉驾、车辆乱停乱放、不规范使用安全头盔、安全带、逆向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7起,在有力震慑交通违法的同时,也有效预防了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同时,执法人员还充分利用整治时机,对违法行为人面对面、点对点开展宣传教育,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意识和安全常识,提升驾驶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增强宣传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