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妇联举办“泾”帼红宣讲团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7:21 来源:泾县妇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壮大巾帼宣讲队伍、储备优秀人才,做好新时期妇女思想宣传工作,提升巾帼宣讲员宣讲能力和水平,日前,县妇联举办“泾”帼红宣讲团培训会。

  会议指出,开展巾帼宣讲员培训工作,着力提升巾帼宣讲员宣讲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有着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工作意义。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宣讲员能够宣讲好党的理论、宣传好妇联工作、宣扬好巾帼故事。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在把握正确导向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宣讲内容正确、方向明确。二要丰富宣讲内容,在讲好身边故事上下功夫。要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努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讲全讲深讲到位,传递党的声音,讲好巾帼故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妇联系统落地生根。三要创新宣讲方式,在增强宣讲效果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妇女儿童之家”等阵地作用,创新宣讲形式,通过生动的故事分享等形式,让宣讲对象坐得住、听得进、记得牢,引导更多妇女群众从心底认同、拥护、自觉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以巾帼之声凝聚奋进力量。会上,县妇联还为“泾”帼红宣讲团宣讲员颁发了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