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清牌减负”让基层轻装上阵

发布时间:2024-03-20 17:52 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期,我县各村(社区)开展“清牌减负”让基层轻装上阵,“村民学校”“图书室”“文化活动室”等一块块“虚牌”被清理干净。

  为切实解决村级办公服务场所牌子数量多、种类多、形式多等问题,进一步规范村级管理工作, 县民政局开展“清理挂牌”专项行动。 截至目前,全县123个村(社区)共清理各类挂牌908块。

  “本次精简挂牌后,基层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真正地去为民办实事。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基层减负,做到事前严格审核,事后跟踪监督。”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清牌减负”是民政局今年“基层减负”的第一步,下一步将聚焦“四风建设”,压紧责任巩固整治成果,积极推动基层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基层减负长效机制,让服务更有质量,治理更有效能,做到减牌不减质量、减负不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