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植”此青绿,缅怀先烈——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缅怀先烈、崇尚英雄,日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胡荣烈士墓开展“我为烈士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植树的方式,祭扫英烈,表达哀思。

  春风拂面、春意勃发。黄村镇九峰村胡荣烈士墓园松柏正茂,庄严肃穆。植树前,全体人员集体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鞠躬,追忆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并通过现场教学,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了解先烈们英勇事迹和为建立共和国做出的巨大牺牲,激发爱国情怀,让革命精神永不褪色、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

  随后,大家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按照计划分工,有序开展植树活动。有的两人搭伙,有的三人成组,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培土浇水。经过半天劳动,栽植完成的松柏树,像卫士一样挺立,守护着烈士英灵和他们的丰功伟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