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紧盯“小窗口” 服务“大民生”

发布时间:2024-03-06 17: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政务窗口服务是政府与群众联系最紧密的地方,更承载着群众的信任和期盼。近年来,我县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立足之本、履职之要,立足“小窗口”,做好利企惠民“大民生”,让办事更便捷、惠企更精准、群众更满意在窗口服务中落地生根。

  “请问一下,我想办服装加工厂营业执照,需要准备什么材料?”不久前,初次办理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黄丛淋,来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咨询,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耐心讲解并“上门问诊”,这让黄丛淋十分满意。

  群众点赞的背后,是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优化环境、利企惠民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行多部门“证前指导”服务,将行政资源关口前移,帮助申请人明晰相关审批条件和材料清单,避免了申请人走弯路,有效降低了企业单位、个人办事的制度性交易成本。

  “小窗口”牵动“大服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始终把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在“用心服务”上狠下功夫,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据悉,自证前指导工作开展以来,共为70余户经营主体提供服务,帮助减少盲目投资带来的损失约8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