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春风行动”惠民生 创业就业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27 08:33 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利用好春节期间返乡求职人流量大的有利时机,泾县人力资源市场从正月初七开始正常开市。近日,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泾县总工会、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了2024年泾县“春风行动”之经开区专场招聘会,旨在搭建求职者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促进人才的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

  为确保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县人社局采取了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以吸引更多的求职者和企业。活动开展前,利用电视台、《绿色泾县》,向全县乃至周边地区传递招聘会信息,并充分利用公交车LED屏、出租车LED屏和户外广告大屏,不断滚动播放招聘会的宣传信息,为招聘会造势。招聘会现场还为前来求职的小伙伴精心准备了“新春大礼包”。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气氛格外热烈。企业展台前,求职者们络绎不绝,他们或驻足观看电子屏幕,或详细询问岗位信息,或认真聆听招聘人员的讲解。求职者们关心的问题多种多样,从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到职业发展前景等不一而足,而招聘人员则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一个问题,不仅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还深入阐述了企业的福利待遇和晋升空间。

  在精心筹备之下,我县农历新年的首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5家企业参会,提供了791个就业岗位,进场求职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3人。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为我县人力资源市场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将为更多求职者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注入了人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