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春风”送岗位 龙年“薪”机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7:3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新春伊始,为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近日,我县充分利用人员返乡时机,启动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实打实帮助企业实现人岗对接,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

  春节期间是企业招工、劳动者求职的高峰。来招聘的47家企业大多是本地重点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777个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纷纷来到现场,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这次招聘既有高新技术人才岗位,也有对技能要求较低的服务型岗位,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专业能力应聘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的需求。求职者们在各家企业的招聘展台前驻足,详细了解招聘信息以及咨询相关情况。面对上前咨询的求职者,企业招聘人员积极揽才,耐心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据了解,2024年“春风行动”将持续到4月初,期间,我县将提供精细化公共就业服务,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精准帮助群众“好就业、就好业”,全力帮助企业“好招工、招好工”,助力返乡人员回乡就业、企业稳定生产经营,推动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