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奋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2-19 17: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蹄疾步稳开新局,活力迸发加速跑。年味还未散去,我县已全面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由县产投公司承建的多个重点项目正以”开春就奔跑、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全力推进项目促发展,奋力实现开门红。

  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是我县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之一,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春节假期刚过,泾县城西三水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已全面复产复工,人员和机械设备均已到位并进场施工。3台大挖掘机、1台小挖掘机及工人们正在进行技术施工。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阶段。

  泾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程总投资12.32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提高城乡水系的流动性、连通性,增强水资源调配的机动性,优化水资源配置,为全县城乡居民喝上幸福水、更多农村居民喝上“优质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项目工期分为四年、两个阶段进行实施,目前已经完成一阶段20%的工程量。

  在泾县青弋江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同样也是一片繁忙景象,两台挖掘机穿行作业,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据了解,泾县青弋江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包含沿线景观和平台建设,目前已有3个工作点全面复工,机械设施、施工人员及管理人员已全面到位。在项目复工前,施工方还开展了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青弋江是泾县的母亲河,开展青弋江河道治理与修复工程既是城市防洪排涝的客观需要,也是拓展城市空间、造福广大市民的生态工程、民心工程。该工程完成后,极大的提高了河流两岸防洪能力和标准,有效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支撑地区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