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个体诊所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7 18:07 来源: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疗机构消防监督管理,提高医疗机构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泾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全县37户个体诊所及门诊部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对各场所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并贴有警示标识,是否对机构内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是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等进行逐项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的灭火器已过有效期,机构内人员未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诊所及门诊部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警示医疗机构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从思想和行动上重视消防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及时化解风险隐患,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