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成功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7:38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上海打工快十年,孩子大了,不想再出去了,就在家门口找个企业上班挺好的,现在泾县发展很好,就业机会也多,刚才我看了好几家企业都有适合我的岗位,我再看一看、选一选。”求职者俞先生笑着说道。

  2月23日(正月十四)上午,在泾县人力资源市场内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泾县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正在举行,前来咨询和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招工企业与求职者问答场面热烈。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求职咨询人员超过300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百人。

  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是按照省、市总工会“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开展,旨在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援助,推动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活动前,泾县总工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工会工作群、户外媒体广告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共吸引来自电机、泵阀、新能源产业、新就业形态的30余家企业参与,共为求职者提供涉及电工、铸造、机械、商贸、物流、设计等多个工种超过700个岗位。

  下一步,泾县总工会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方式,持续推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泾县工会就业援助行动落实落细。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满足职工群众求职需要,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好双赢平台,为我县新一轮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