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2024年“开学第一课”网络直播学法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4-02-27 17:31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又是一年开学季,普法教育正当时。为深入开展“护苗2024”行动,助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2月26日下午,泾县司法局、县法宣办联合相关单位在千亩园学校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鼍(tuó)小泾”网络直播课,并通过“泾县发布”抖音号、公众号视频号面向社会直播。

  此次直播课主题为《预防犯罪 筑牢青春防线》,由泾县法院朱木平法官围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条例进行主讲。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寓言故事等,教育未成年人要学法懂法,学会自我保护,增强对不良信息和不良行为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做到健康文明上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