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总工会:打造职工群众可信赖的“温暖之家”

发布时间:2024-02-28 15:32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职工的需求在哪里,工会的服务就延伸到哪里。2023年以来,泾县总工会牢固树立“党建引领,泾工有为”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推行“二个结合”、“六个提质”、“五送”工作法,以工会驿站为圆心,以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需求为半径,延伸工作触角,扩大服务半径,致力打造职工群众可信赖的“温暖之家”。

  龙年春节期间,依托工会驿站平台,泾县总工会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泾工有为、情暖新春”主题活动,彰显工会组织对各行各业职工和户外劳动者们的关心关爱。自1月下旬该项活动启动以来,共投入12.6万元,为户外劳动者赠送健康体检近300人次,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送去慰问金、水果礼盒等物资;此外,还邀请县内书法名家,在工会驿站举办“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职工送出对联1.8万余幅,将工会的祝福与浓浓的年味送到职工群众身边。

  接下来,泾县总工会将继续围绕户外劳动者的需求,结合各站点实际情况,充分整合资源,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实现服务的效能叠加,有效促进工会驿站功能的发挥,让户外劳动者和广大职工群众能享受到高品质、全方位的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