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民呼我为 提升群众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4-03-08 17:2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满意,是环境保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近年来,我县对群众反映的环境投诉问题,高效处置、快速办理、如实反馈,以工作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去年5月份,有居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位于城区桃花潭中路东郡郦华商业街1号楼的永结同心大酒店安装的排风机等设备在运转时产生的噪声,影响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

  群众利益无小事。针对该小区居民反映强烈的噪声问题,县城管执法局第一时间受理,成立专班,及时派员赶到现场和诉求人家,进行实地核查取证,督促酒店采取物理隔离措施,设置隔声屏进行整改,以噪音整治实招“还静于民”。

  3个月后,小区居民主动向相关部门回应,噪声问题顺利消除,居民对此非常满意并赠锦旗表示感谢。

  直面问题不回避,迅速整改抓落实。近年来,我县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3年全县共排查出119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有效提升了城区的环境质量,提升了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