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2024年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3 17:22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3日上午,泾县2024年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介绍了我县2024年“3·15”活动及消费维权工作部署。

  2024年,我县围绕“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及时召开全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会议;精心筹备“3·15”系列宣传活动,举行广场宣传、消费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景区、进商超、进乡村活动;扎实开展市场秩序整治、放心消费创建,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展示执法成果。同时,编印“3·15”专刊,发布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消费提示、警示,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的消费方式,扩大社会宣传面及影响力。

  2024年,我县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消费者协会“激发消费活力”年主题精神,持续加强消费维权工作力度,着力推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引导消费预期、改善消费条件、优化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享高品质消费,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