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0 17:4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8日,我县召开2024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会议。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部分律师代表、基层法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统一思想,紧贴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任务不分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突出维护安全稳定,强化创新引领,把工作着力点集中到执法执业规范化、队伍职业化、管理精细化的要求上来。要锐意进取,紧抓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用不松劲,进一步履行好法治宣传教育职能,培养全民法治信仰;履行好法律服务职能,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履行好法律保障职能,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忠于职守,紧盯司法行政队伍作风规范化建设不走样,始终弘扬为民服务的作风,做到一心为民,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到一心干事。

  会议强调,2024年全县法务工作者要聚焦凝心铸魂,不断在强化党建中彰显政治忠诚,围绕“有亮点、有看点、有特色”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为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