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0 16:3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县宣传系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日前,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培训班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开班式上,余良以“坚持凝心聚魂 增强使命担当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从11个方面系统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实际总结了去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全面部署了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整体工作谋划,以及具体任务的安排和方法路径指导。

  县领导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聚焦聚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首要政治任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锚定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县目标,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此次专题培训班学制3天,根据培训目的及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宣传网信部门、互联网企业等专家开展专题教学课程。开班式上,还对2023年度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23年度泾县网评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网评员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