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及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16:35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政协及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县政协主席涂顺,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程德修、汪凌君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树牢并践行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把为民履职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进一步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这条工作主线,精心组织实施2024年协商计划,扎实开展调研视察,深入协商议政,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年度协商活动,推动政协工作出新出彩。

  会上开展了“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宣讲。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党史视频《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历史进程、历史意义及影响》、《中共三大的召开对国共合作产生的重要影响》。

  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各专委会驻会主任、副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