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韩飞到茂林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0 17:1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日前,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韩飞到茂林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韩飞深入到安徽卧龙泵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检查企业生产情况。督查中,韩飞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关,是生产经营活动旺季,加上雨雪冰冻天气时有发生,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各乡镇、各部门和各企业要开展好区域内、行业内、企业内的生产经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制定方案,强化领导,细化目标,明责问责;要采取“四不两直”、“专家会诊”、“双随机”等多种方式开展专项行动,对隐患整改未到位的单位逐一发出隐患整改通知书并进行约谈,对查出的问题跟踪督办、限期整改,确保专项行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采取各种方式,对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对安全检查走过场、隐患排查治理不力的典型案例,要及时公开曝光;要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与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相结合,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追究和事故防范的长效机制,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