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7 17:1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出席启动仪式。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与人口普查、农业普查组成三大周期性全国普查项目。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次“全面体检”。同时,也是在新形势下,全面摸清我县经济家底、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普査现场登记工作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开始,目前,我县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高真理在讲话中指出,各相关部门把握好时间节点、安排好工作流程,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有序高效开展。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普查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在省、市、县经济普查办公室的统一指导和部署下,增强普查宣传的针对性,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掀起“经济普查人人尽力,发展经济家家收益”的热潮,让调查对象积极支持、配合经济普查,严格落实“经济普查、应统尽统”的要求,依法依规如实填报,从源头上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