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川镇百元社区宋家组一处违建被依法拆除

发布时间:2018-08-20 17:02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打击违规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有效推动“两治三改”工作的顺利进行,8月16日,我县依法对泾川镇百元社区宋家组一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副县长冯晓尧现场督查指导拆违工作。

  为保证拆除工作高效有序进行,8月15日,冯晓尧主持召开了查拆工作暨拆违集中行动调度会。会议商讨完善了《泾川镇百元社区宋家组违法建设强制拆除工作方案》,对拆除工作人员安排和行动部署做出详细的规范。

  据悉,位于百园社区宋家组的这处违法建设,为一幢砖混楼房,面积约两百余平米。在拆违行动前,执法人员多次上门与当事人进行沟通,告知其违法违规行为,同时下达了依法拆除通知。经过耐心的劝说工作,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违规行为,并同意进行拆除。

  8月16日上午,执法人员调用2台大型破拆机械,对该处违建进行拆除。为控制粉尘污染,减少对周边群众的影响,此次行动首次调用了大型抑尘车实施空中喷雾降尘。拆违现场各部门密切配合,确保了拆违行动的顺利开展。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已全部拆除,违建拆除物被及时清理。

  今年以来,我县查违拆违工作按照“严格控制新增,逐步消灭存量,清除项目障碍,落实长效机制”的思路,强力推进查违拆违。1至8月份,我县共开展集中统一拆违与清零行动7次,拆除违章建设99处6019.06平米。并通过清零行动拆除其他类型房屋约8000余平米。下一步,县行政执法局、国土局、泾川镇政府等部门将进一步强化对违法建设查处力度,打好查违拆违“组合拳”,为聚焦“四个泾县”建设,全力实施“五大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