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16:5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举办“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宏武出席,市、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招聘现场,前来咨询和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招工企业与求职者问答场面热烈,“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电机、泵阀、新能源产业、新就业形态的30余家企业参与,为求职者提供涉及电工、铸造、机械、商贸、物流、设计等多个工种超过700个岗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百人。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是按照省、市总工会“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工作部署要求开展,旨在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援助,推动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下一步,我县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双向联动的方式,持续推动“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工会就业援助行动落实落细,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满足职工群众求职需要,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好双赢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