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7:3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在合肥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等在泾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组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精神,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深化乡村振兴专题培训,提升农村党员干部能力。要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抓好乡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优化村党组织书记队伍、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等工作。要深化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加强教育管理,引导他们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着力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进一步把准原则、拉高标杆,不断总结完善,切实打造我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特色品牌。要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强化乡村党组织领导地位,完善机制、强化引领、防范风险,不断提升乡村善治水平。要持续推动五级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坚持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高质高效的农业强省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