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泾县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17:3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泾县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主动作为优化服务 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为泾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2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召开泾县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县发改委、县科商经信局、县财政局等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宣纸集团、卧龙泵阀、创玺铸造、腾龙泵阀等6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保荐券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进一步推进创新型中小企业赴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指导意见》《关于印发省级上市后备企业名单的通知》;重点企业汇报了上市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打算,保荐券商负责人对相关企业创新发展、上市规划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施怀中指出,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是提升发展能级、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崛起赶超的重要举措。要充分理解推进企业上市的重要意义,把企业上市作为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举措之一,聚焦重点产业和优质企业,倾注精力、倾斜资源,全力推动我县企业上市工作取得新突破。

  施怀中强调,要全面解放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克服“不敢上”“不能上”的顾虑,学会算大账看长远,细化举措,分级分批做好企业上市路径规划。要主动靠前服务。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一企一台账,专题研究解决,强化要素支撑,努力营造鼓励上市、支持发展的良好环境,为企业上市全过程保驾护航。要加快上市步伐。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努力和机制创新,紧扣目标、精准发力、矢志赶超;企业自身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聚焦行业、做精主业、做强实业,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