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市招商引资新春第一课暨春季培训班在我县开班

发布时间:2024-03-04 16: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为期三天的全市招商引资新春第一课暨春季培训班在我县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围绕招商模式与案例分析、驻外招商经验分享、招商礼仪培训等内容,邀请相关专家领导进行系统讲解和专题辅导,全面提升学员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不断开创我市招商引资的新局面。

  结业仪式上,朱立军指出,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新春第一会”要求,吹响了招商引资开局起跑“冲锋号”,营造了大抓招商、抢抓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加快“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注入强劲动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朱立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紧扣关键环节,突出重点、靶向发力,加快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优服务、狠抓落实,持续汇聚协同高效的招商合力。朱立军最后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更加解放的思想、创新的举措、充足的干劲、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