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推出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08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天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县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广大女性同胞欢度节日,乐享生活之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斌、副县长黄凰、县政协副主席汪凌君参加相关活动。

  3月6日,由县妇女联合会、县融媒体中心、泾县英特加美文化艺术培训中心联袂举办的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好家风我传承”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天地龙麟》、《流光》、《美丽江山》等歌舞节目轮番上演,诵读《好家风我传承》,启迪智慧、塑造心灵,现场还举行“泾”帼助农直通车开通仪式,为“泾”帼红色宣讲团授旗,并开展了红色故事宣讲,举办了《家庭教育促进法》专题讲座。

  活动期间,还对全国最美家庭、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全国巾帼文明岗、安徽省最美媳妇、安徽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安徽省百名农村产业女性带头人等进行表彰。

  县领导在致辞中向全县广大女性同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女性同胞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在经济建设主阵地大显身手,在乡村振兴第一线风采夺目,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展身手、建功业。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女性同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最美芳华,在泾县的秀美画卷上绘就精彩华章。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泾县老年体育协会举办了主题为《展巾帼红颜显银龄风采》健身展演活动,赢得现场掌声阵阵;县妇联、司法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建设法治泾县·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月”普法宣传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妇女同胞办实事、解难事,为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巾帼力量。县妇联、县人社局还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之'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为广大女性提供400余个就业岗位,实现幸福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