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17: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施怀中在县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压紧责任链条 完善工作体系

奋力交出一季度全市“赛马”高分答卷

  3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听取市对县季度点评指标情况,安排部署我县相关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压紧责任链条、完善工作体系,奋力交出一季度全市“赛马”高分答卷。县领导余良、马文波、常浩、胡晨、程禹柏、束剑、卢勇出席会议。

  会上,县科商经信局、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县应急局、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主要负责人以PPT形式,分别对所承担的市对县季度点评“科技创新”指标、“工业强市6543”评分办法、“安全生产”指标、“道路交通安全”指标进行解读。

  施怀中详细听取发言,并和与会人员交流讨论,深入剖析我县在季度比拼中的短板弱项,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部署安排工作。他说,季度“赛马”是全市检验发展成果、比拼工作实效的重要抓手,是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生动实践,我县在历次全市季度“赛马”中,既有值得肯定的成绩,也有不可忽视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短板弱项,咬定目标任务,敢拼敢抢敢作为、敢抓敢管敢负责,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奋力在全市季度比拼中取得更好成绩。

  施怀中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调度体系,围绕全市季度比拼具体指标,针对短板弱项,深入开展分级分层分类调度,做到各项工作心中有数,同时对症下药、举一反三,及时精准解决问题不足,确保在一次次的比拼中迎头赶上。要进一步务实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指标体系,结合我县实际,不断细化实化工作举措,以更加务实高效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压紧责任链条,始终坚持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层层抓落实、层层压责任, 确保每项工作的开展、每个指标的提升都落到实处,切实以扎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