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4 17:2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月11日和12日,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刘辉先后带队深入县客运公司、烟花爆竹销售点、泾县祥信土产品日杂有限公司爆竹批发储存仓库、安徽创玺铸造和皖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区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县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各地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

  县领导在检查中指出,人员密集场所、春运单位及各运输企业要强化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做好特殊天气车辆保养维护,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根据春运客流特点,合理调配运力,制定严密的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交通运输平安有序。生产企业务必要将安全生产当成企业的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烟花爆竹销售等重点行业领域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管控,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各企业要根据自身特点,细化、明确、落实责任,严格工作标准,把安全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

  县领导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