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17:0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斌,副县长李宏武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县部分抗日暨县级以上老干部、困难老党员、社区困难职工和军队离休老干部、伤残军人及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抗日暨县级以上老干部陈民权、郭善成、肖吕华家中,张斌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张斌指出,抗日老干部为中国革命建设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革命的功臣,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抗日离休老干部的优抚工作,全心全意帮助他们,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困难老党员吴金虎和社区困难职工郑乐艺家中,张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身体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时刻心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尽最大努力照顾好这些困难群体,切实保障各项政策落实到位,积极为困难群众谋福祉,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在军队离休老干部肖吕华家中,李宏武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为我县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他能够安度晚年。

  在伤残军人王荣忠家,李宏武与他亲切交谈。王荣忠1956年3月入伍,因在部队服役期间参加国防工程建设施工长达4年造成伤残,1993年被评为因公三级伤残军人。李宏武叮嘱其亲属要妥善照顾好他的生活。

  在百岁老人陈桃子、曹金梅、肖海洲家中,李宏武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家庭情况。看到老人身体健康、晚辈孝顺,家庭和睦,李宏武非常高兴,衷心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幸福,并送上“百岁寿星”字样的纪念品和慰问金。

  李宏武指出,尊老、爱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孝敬老人是每个家庭应尽的义务,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扎实实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要落实好高龄补贴等相关制度,广泛开展尊老爱老活动,切实解决好老年人生活中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