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检查指导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2 16:1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副县长杨培靖深入我县部分乡镇学校、教学点,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杨培靖先后深入黄村镇花林教学点、安吴小学、丁家桥镇湾滩教学点,听取了各学校、教学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校容校貌、功能馆舍、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检查。

  杨培靖指出,县教体局及其他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协调,加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力度,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因地制宜,做出特色和亮点,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良好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