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17年全县县直单位中层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26 15:5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24日,2017年全县县直单位中层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在培训班上为培训学员们上党课。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四十多名县直单位的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培训班上,高真理为学员们介绍了泾县基本县情,讲解了中层干部如何主动担当、有所作为。

  高真理指出,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但也要正视我县仍然存在的项目不多、招商引资氛围不浓、行政效能不够高等问题。针对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高真理强调,要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协调发展,要把生态立县和旅游兴县结合好、生态立县和工业强县协调好;要抓招商,要清醒地认识到没有项目就没有经济增长点,同时在项目推进落实上要下工夫,进一步盘资金、活资产、抓调度、保运行,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针对中层干部如何主动担当、有所作为,高真理强调,第一要学习,要知业务、晓大局,对于县情要了然于胸,做本职业务的行家里手;第二要实践,通过实践晓长短,不仅要想干事,更要能干事、会干事;第三要思考,做明白人、做明白事,工作中要学会分析并举一反三;第四要扣问心灵,要知进取,通过处世之心守住自己的本心,不断提高在岗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