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14 09:06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9日上午,泾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县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通报了近年来全县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案形势、我县在打击治理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法院、县检察院、人民银行、三大电信运营商等职能部门分别作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高真理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意义重大、刻不容缓,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我县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扎实有效的措施强力推进,确保联席会议制度协调运转、高效运行。二是多措并举,抓细抓实,确保实效。公安机关是打击的尖刀,要加大侦查打击工作力度,高度重视追赃挽损工作,切实减少人民群众的损失。公安机关、各商业银行和三大运营商要密切协调,构建反应迅速、通畅快捷、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认真开展宣传防范工作,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零遗漏;三是夯实责任,形成合力,持续推进。各成员单位特要敢于担当,切实承担起工作职责。要把联席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逐一落实,形成完整责任链条,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压实到人,防止工作空转。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排查本部门、本系统在打击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落实具体整改措施,确保我县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