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融媒体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融媒体中心>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2341729486353219E/202010-00009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泾县融媒体中心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我县组团参加安徽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暨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02 08:28
我县组团参加安徽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暨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10-02 08: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安徽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暨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县委副书记卢东林率团参展。我县组织九家企业、40多个扶贫产品参加展示展销。

  本次展会是“消费扶贫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集中展示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全面展现选派干部扎根基层的奋斗风貌;展示展销全省有扶贫开发任务的70个县(市、区)700多家带贫市场经营主体的1500多种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大力宣传和倡导“消费也是扶贫、消费也能扶贫”理念,琳琅满目的扶贫产品让市民们赞不绝口,吸引了很多市民到展销会现场采购。

  展会现场,30个省直单位与定点帮扶县企业代表还签订了扶贫产品购销协议,协议金额近2700万元。并举办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旨论坛,开展了电商直播带货和消费扶贫智能专柜展示等活动。


【责任编辑:汪世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