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5-00111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0 11:14
《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0 11:14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4月8日-2023年5月8日县住建局在泾县政府网站开展了关于《《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建议征集,现将建议意见结果反馈如下:

通过本次征求意见反馈,县财政局对《意见》第一条第(三)、(四)点提出了“建议降低相关补贴标准或采取其他优惠政策”的意见外,其余单位均无意见。鉴于目前房地产市场现状,我局认为,本《意见》制定的补贴标准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所以对财政局提出的意见不予采纳。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