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8-00074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征求《泾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8-08 14:31
关于征求《泾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3-08-08 14:31 来源: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宣城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监督管理办法》,“暂行办法”有效期一般不超过两年,《泾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暂行办法》已满两年,将结合实施情况进行修订,为保证修订内容更加规范、科学,现就《泾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修订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征求时间为:2023年8月8日-2023年9月8日。

一、 将意见和建议发送电子邮件至:jxzwfwzx@126.com邮箱。

二、将意见和建议邮寄至:泾县桃花潭东路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二楼210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管理股),联系电话:0563-5124200。并在信封上注明“《泾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意见”字样。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3年8月8日